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当前位置: 主页>杂项技术>PC常识>

windows7硬盘分区常用的三种方法

落鹤生 发布于 2014-12-10 21:27 点击:次 
下面我们给大家介绍下windows7 分区教程,总结常用的方法:1、 用系统自带的分区管理工具(用于已经安装好系统,调整分区大小)
TAG: 硬盘分区  

下面我们给大家介绍下windows7 分区教程,总结常用的方法:1、 用系统自带的分区管理工具(用于已经安装好系统,调整分区大小)

 

要 点:右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在右边选择磁盘管理下面分2种情况A\在要缩小的分区上 右键 压缩卷,然后按提示输入卷大小一步一步操作B\在某个分区上右键,选择删除,再右击选择新建,输入新分区大小,然后重复操作,建立其它分区详细操作过程可 以参考:下面参考资料第一个链接

2、 用DISKGEN分区工具(主要用于全新硬盘分区安装系统)

要点:1、进入DG分区工具 可以选择系统光驱启动,或者系统U盘启动,两者都包含有DG分区工具2、进入DG后,选择要分区的目标对象盘,然后点击上方快速分区按钮,输入每个分区大小,提交确认就可以了。详细操作教程可以参考:下面参考资料第二个链接

3、 分区助手无损分区(主要用于扩展C盘容量)

 

要点:1、下载分区助手2、运行右键点击要划分给C盘空间的目标盘,选择缩小空间,目标选择C盘,看下分区预览,OK了点提交,然后按提示重启,就会进入DOS开始分区,详细教程可以参考:下面参考资料第三个链接

总结:不同场合,不同用途,各位同学根据自己须要选择相应的分区工具就可以了。

(ghostxp3)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412/17138.html]
本文出处:网络 作者:ghostxp3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