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当前位置: 主页>啰嗦IT>IT旧闻>

美国联邦调查局面部识别系统竣工

落鹤生 发布于 2014-09-16 12:09 点击:次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今天宣布,历时3年开发的面部识别系统已经竣工。这种下一代面部识别(NGI)系统现已全面运作。美国联邦调查局这种全新 的面部识别系统,将带来诸多新功能,如“犯罪进行时通知”,以及名为“州际摄影系统”(IPS)的新功能,它可以进行与犯罪相关
TAG: 人脸识别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今天宣布,历时3年开发的面部识别系统已经竣工。这种下一代面部识别(NGI)系统现已全面运作。美国联邦调查局这种全新 的面部识别系统,将带来诸多新功能,如“犯罪进行时通知”,以及名为“州际摄影系统”(IPS)的新功能,它可以进行与犯罪相关的身份照片图像搜索功能。

FBI这套面部识别系统刚刚投入使用,已经遭到美国隐私团体批评,他们指控这套系统大量搜集使用了商业大头照照片与就业记录和背景检查数据库中的非罪犯平民照片。

预计该系统收集了多达5200万个面孔。一些业内人士也呼吁FBI放弃IPS,认为IPS目前的成功率相对较低的成功率。对于一个给定的脸孔,FBI这套面部识别系统将返回50名候选人的名单,并且只承诺85%的破案率。

美国联邦调查局面部识别系统竣工

(秩名)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409/17065.html]
本文出处:cnbeta网站 作者:秩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