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客流统计分析系统FA

落鹤生 发布于 2014-07-06 15:53 点击:次 
FieldAnalyst 彻底颠覆了一直以来依赖于人工统计的客户状况分析的现状,它不但实现了自动化全天候的自动客流分析,而且其强大的网络功能也为集团性质的决策提供了有力的 保障。通过客流分析系统的结果,商家可以有的放矢的制定其营销策略,高效合理的安排销售人员,事先
TAG: 客流统计  人流量统计  

全球首创 –双向人数统计,并通过对人物的面部图像进行特征提取,推断出其年龄,性别的属性特征。

概述

目前,购物中心、百货店、专卖店、娱乐设施、产品展厅等各种商业设施,为提高自身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形象,对于如何及时掌握来店客人情况(客流状况,客户信息等),提高企业收益越来越重视。

FieldAnalyst 彻底颠覆了一直以来依赖于人工统计的客户状况分析的现状,它不但实现了自动化全天候的自动客流分析,而且其强大的网络功能也为集团性质的决策提供了有力的 保障。通过客流分析系统的结果,商家可以有的放矢的制定其营销策略,高效合理的安排销售人员,事先商家与客户的双赢!

系统特点

  • 通过图像直接进行实时的客流统计
  • 全球独有的性别、年龄段推断功能
  • 数据统计准确率高
  • 24小时,365天全天候推断
  • 成熟的B/S架构,WEB页面阅览
  • 可选一体化终端,自带无线组网
  • 在多个地点同时进行调查
  • 不占用太多硬盘空间,不侵犯个人隐私

应用场景

适用场所

购物中心、大型商场、大型超市或连锁店、旗舰店、专卖店、数码广场
展览馆、图书馆、体育馆、VIP会所、餐馆、酒店、医院

详细信息敬请咨询:

IT服务事业本部 政府公共解决方案事业部
TeL:010-59342611

(秩名)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407/17006.html]
本文出处:NEC 作者:秩名 原文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