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Objective-C学习之二:HelloWord实现

落鹤生 发布于 2014-06-29 18:07 点击:次 
接下来我们将正式进入Object-C学习,习惯在学习任何语言都是以HelloWord为入门程序,在这里我通过xcode一步一步实现。
TAG: Objective-C  

接下来我们将正式进入Object-C学习,习惯在学习任何语言都是以HelloWord为入门程序,在这里我通过xcode一步一步实现。

         第一步:打开xcode选择

        

         第二步:选取MAC OSX

        

         第三步:创建IOS项目

       

 

      在程序窗口编写程序

  1. // 
  2. //  main.m 
  3. //  OC_HelloWord 
  4. // 
  5. //  Created by jefry on 12-10-28. 
  6. //  Copyright 2012骞?__MyCompanyName__. All rights reserved. 
  7. // 
  8.  
  9. #import <Foundation/Foundation.h> 
  10.  
  11. int main (int argc, const char * argv[]) 
  12.  
  13.     NSAutoreleasePool * pool = [[NSAutoreleasePool alloc] init]; 
  14.  
  15.     // insert code here... 
  16.     NSLog(@"Hello, World!"); 
  17.  
  18.     [pool drain]; 
  19.     return 0; 

最后在xcode中编译运行,就可以看见Hello, World!啦。

(jefry_xdz)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406/16999.html]
本文出处:CSDN博客 作者:jefry_xdz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