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D-Link母婴监控摄像机打造独有云应用环境

落鹤生 发布于 2014-05-11 20:54 点击:次 
落鹤生:在UniSVR与DLink的合作结束后,终于DLink也推出了“云”的概念。原UniSVR的许多兄弟们都跑去了DLink,包括上海的和新竹的,没看到过这个云是怎么回事,不过我估计应该跟HermesDDS差不多吧。
TAG: DLink  视频云  云监控  

D-Link新推出母婴专用云监控网络摄像机 DCS-825L (简称:妈妈爱),以及11AC系列路由器 DIR-850L。该公司将自本月底开始至今年年底,分别在山东、天津、昆明、南京、南宁、杭州、北京等重点都市展出2014年最新产品。

母婴专用云监控DCS-825L不仅仅是配备双向语音的无线 D-Link 网络摄像机,宝宝活动声音监测、摇篮曲播放、室温检测、可爱温馨外观都是与众不同特点。其完全针对婴儿保护研发,日夜通用摆放灵活,并且不再使用普通的 Mydlink 程序操作,而是配备专用 Mydlink Baby APP 以便添加更多功能。

  该款摄像机是一个辅助爸爸妈妈对宝宝进行照看的助手,其独特的针对性和设计理念可说是目前市面上独一无二的,配备各类事件侦测和事件通知功能(APP 通知发声),比如宝宝大声哭闹、宝宝移动等都可根据设定进行自动通知,随时保护宝宝的安全。

  11AC系列路由器 DIR-850L是一款标准11ac 双频千兆路由产品,DIR-850L 的设计理论无线数据传输速率据称远远领先过往产品。外加仍支持 D-Link 独有的 Mydlink 云平台以及云分享,使其成为市场中颇有特色的千兆无线产品。

  DIR-850L采用了消费级经典的圆柱外形和环形天线。符合 IEEE 802.11ac/n/g/b 标准,为2.4GHz/5GHz 双频无线路由,理论传输速率总和接近1200Mbps。

(秩名)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405/16965.html]
本文出处:安防知识网  作者:秩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