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全球安防规模持续高涨 2016年将达860亿美元

落鹤生 发布于 2013-10-13 16:41 点击:次 
高德纳调查公司一位分析师在其“安全与风险管理高层会议”上说,全球安防及安防服务市场规模将在2013年达到672亿美元(合450亿英镑),并在2016年达到860亿美元。与2012年相比,全球安防及安防服务市场将在2013年迎来8.7%的增长。就国内而言,受政策影响,我国安防产业迅
TAG:

  高德纳调查公司一位分析师在其“安全与风险管理高层会议”上说,全球安防及安防服务市场规模将在2013年达到672亿美元(合450亿英镑),并在2016年达到860亿美元。与2012年相比,全球安防及安防服务市场将在2013年迎来8.7%的增长。就国内而言,受政策影响,我国安防产业迅猛发展,逐渐走向世界。




全球安防规模持续高涨 2016年将达860亿美元

  2016年全球安防市场规模将达860亿美元

  这主要是受到日益复杂的网络攻击的影响,企业的IT防御部门所需要的数据流量将会大大增加。这也意味着,企业需要进行设备更新换代和寻求支撑服务。

  “危险从进阶有针对性攻击(AdvancedTargetedAttacks,ATAs)转移开始,就要求企业围绕着多重安全控制制定‘深度防 御战略’。”高德纳研究总监LawrencePingree说,“企业应该以分层方式模型来部署深度防御,必须持续提高安全系数。这意味着,为了预防或探 测那些新型的攻击软件和持续性的渗透战略,必须要超越现有的安全系数,并与权限相吻合。”对BYOD这种趋势的安防措施也应该将重点从设备安全转向应用程 序安全,给安防服务供应商一个“获取”传统终端安全之外的成本。

  所有这些在人员和技术中蕴含的潜在改变,都起源于安防专家与越来越多数据分析师所提出的要求。“为了支撑日益增长的安全监测方面的需求,在信息 安全人员、技术、整合方式和流程上的改变都是必须的。这些改变也包括安全数据仓储和安全监测能力,以及安防数据分析师在领先企业信息安全组织中需承担新角 色。”

  中国安防行业持续高涨

  作为国家扩大内需、启动投资、促进产业升级和转型的新要求的重要落脚点,智慧城市是未来城市发展的终极目标,其带来的发展空间已经扩展到通信、 交通、基建、安防等多个领域。由此,近期山西证券发表研报,首次看好安防行业,并称其行业市场空间巨大,行业将延续高成长。主要观点如下:

  行业下游应用广阔。目前我国安防市场仍处于政府主导、行业推动、民用市场尚未启动的阶段。政府主导的平安城市将是安防行业最主要发展引擎;其次,安防在各具体行业的应用也是行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最后,尚未大规模启动的民用市场,行业下游应用十分广阔。

  安防行业未来主要增长空间依然来自于平安城市、行业延伸及民用开启。随着各地政府项目开始启动,平安城市依旧占据主导地位。在行业应用方面,目前已呈现从重点领域向社会各经济领域全面铺开的态势。在民用市场,我国的安防市场尚未大规模启动,潜在空间巨大。

  相关产业政策方面,从2010年开始,国家及地方“十二五”发展规划陆续出台,许多城市把建设智慧城市作为未来发展重点,且给予了丰厚的经费支持。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预计,“十二五”期间,智慧城市试点投资总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

  注重产品差异化,中国安防产业走向国际化

  众所周知,提供标准化产品一直以来是中国厂商的强项,然而,国内安防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是不可否认的现实。对于只能够提供标准化而没有附加值 产品的厂商来说,难免与国际买主落入价格谈判的圈子。除此以外,经销代理商作为连接制造商和终端客户重要的桥梁,一些一、二线的经销商也面临生存困难的问 题,那么制造商如何辅助其拓展更多的市场?

  因此,国内厂商拓展海外市场上有两个应关注的问题:首先在产品层面,除了提供标准化产品外,制造商应朝着应用方向设计产品,同时要提升产品品质 以及售后服务,这就意味着厂商在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线时,找准市场,做好优化配置是关键。制造商应该从各个应用细分行业,如轨道、机场、电力、高铁安防、 学校、城市监控、道路交通监控、大型体育场馆、金融安防、监狱等需求出发,找寻到各个市场的应用点从而让自身研发的产品更具特色和吸引力。其次,在进军新 兴市场的同时,不应当落入价格战,厂商须站在经销商的立场,将其当做合作伙伴,为经销商提供更多附加值的产品,而不是单纯的买家。

(秩名)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310/16762.html]
本文出处:中安网 作者:秩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