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运营级视频监控系统最关注的就是其可靠性、容量

落鹤生 发布于 2012-11-29 14:48 点击:次 
落鹤生:突然看到“曹宁”的几句简短的话题,收藏一下。当年做全球眼技术规范的时候就是跟包括他在内的34个人(另外三个是,两位老将:郑泽民,范军,和另一位后来加入的姓李的什么名字忘了)。
TAG:

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 产品架构高级工程师  曹宁:运营级视频监控系统最关注的就是其可靠性、容量

电信运营商对安防持续关注,安防已经走向网络化、服务化,网络化的监控市场明显是目前的朝阳产业,电信运营商不仅关注安防市场存在的经济效益,而且愿意承担其服务社会和谐、方便大众生活的社会责任。

运营级视频监控系统最关注的就是其可靠性、容量,在这些方面我们过去几年来投入了巨大的力量研发、改进,目前可提供多级的视频存储,用户可选择 就近将视频存在前端,保证数据最大的完整性;可以存储在我们的IDC机房,机房带宽充足,管理规范,可满足海量数据并发存储,同时支持异地容灾,数据的安 全性得到极大的保证;另外呢,用户也可以选择将数据存储在自己的机房,我们的系统允许用户灵活的部署存储。这种分布式中心存储的方案使系统的存储容量可以 无限扩展。

(曹宁)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211/16401.html]
本文出处:中安网 作者:曹宁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