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当前位置: 主页>啰嗦IT>IT旧闻>

华为确认正自主开发移动操作系统

落鹤生 发布于 2012-09-26 10:05 点击:次 
落鹤生:且不提阿里云OS和Android之间的争议,其他很多公司也都在做或者计划做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这些公司包括 百度,腾讯等,看来移动操作系统未来也将成为国内的一大热点。
TAG:

北京时间9月26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资讯网站CNET报道,华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投入资源开发自有移动操作系统,降低对合作伙伴的依赖,以防谷歌Android或微软Windows Phone平台不再授权给其使用。

  移动操作系统市场近来的动向颇令人关注,例如,Android平台的重要支持者三星在加州的专利大战中败给了苹果,而谷歌又迫使宏碁放弃采用阿里巴巴开发的操作系统,谷歌认为这套操作系统是Android的不兼容版本。

  虽然华为的核心业务仍然是电信设备,但该公司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影响力不断提升,自有品牌智能手机销售也不错。华为目前推出了一个品牌推广活动,试图让自己的品牌获得全球消费者特别是美国消费者的青睐。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华为在美国推出了大量品牌广告。

  不过,华为在美国的知名度不高,其智能手机主要提供给MetroPCS等非主流运营商。华为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系列轻薄、功能强大且颇具吸引力 的手机产品。华为表示,该公司将扩大Android产品线,同时开发移动设备。继三星和LG之后,华为也计划开发配备更大屏幕的移动设备——即一个名为 “phablet”的移动产品新类别。(扬帆)

(扬帆)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209/16289.html]
本文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扬帆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