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3G移动互联引领时尚摩登生活-慧眼视讯Cloud IP Camera特装上市

落鹤生 发布于 2012-06-26 09:41 点击:次 
落鹤生:虽然我们的桌面版IP Camera以及Server平台等等都已经可以接入到Hermes云平台,但是由于时间关系手机版一直拖着(仅由一位同仁在做),而突然看见这篇文章才发现原来在手机方面已经有人先行一步了。那我们的抓紧时间了。
TAG:

第十二届上海安防产最赚人眼球的就是深圳市慧眼视讯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眼视讯)特装推出的新产品--基于移动互联云服务智能网络摄像机,即Cloud IP Camera。

   只需携带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随时随地观看自己想要看到的画面,时尚新生活一手掌握。慧眼视讯最新研发的一款云网络摄像机(Cloud IP Camera),让网络摄像机的运用真正深入到家庭生活。据了解,慧眼视讯新推出的这款产品可接入手机客户端,也可以接入电脑,实现手机遥控,随时随地观 看实时画面,目前支持iphone、Android、塞班、黑莓等所有智能手机客户端。

  慧眼视讯作为国内最早IP Camera研发企业,一直坚持每月推出一款新产品的理念。基于移动互联云服务智能网络摄像机(Cloud IP Camera) NCS601W是慧眼视讯在继针对家居、办公楼、连锁店、工厂推出NVZ588W(即插即用网络摄像机)、NVQ580(SOHO型网络摄像机)、 NVB581W(多功能型网络摄像机)、NVB586W(户外防水型网络摄像机)、NVH584MW(百万防水型网络摄像机)、NVH582W(全功能型 网络摄像机)、NVH585B(海螺型网络摄像机)等一系列产品之后,推出的又一新产品。

   慧眼视讯此次推出的新产品Cloud IP Camera ,在Cloud Camera、Cloud Service这些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Cloud NVR(云存储)功能,可以实现在云平台上存储。安全性能更高。而且这款针对家用市场推出的产品价格便宜、简单易用,目前这款产品国内市场售价预计为 498人民币,产品型号为NCS601W,于5月中旬上市。

  据了解,慧眼视讯最新推出的这台Cloud IP Camera甚至在没有外网的情况下,只通过无线局域网,即无线网桥就可以实现摄像,让人们随时随地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一切。

  慧眼视讯总经理唐建设在接受采访时说:“网络摄像机最大障碍就是网络设置,需要用户配置IP地址,申请以及配置DDNS,并且在路由器上进行端 口映射,在很多网络上,甚至根本无法配置成功,导致在互联网上无法真正推广使用。  而这一款cloud ip camera ncs601w解决了使用方面最大的问题,实现即插即用,不需要在路由器上进行端口映射,几乎也不需要对设备进行IP设置,只要接入网络,通过我们提供的 配套客户端软件,按“下一步”注册一个帐号;直接就可以实现手机或电脑远程观看、监听视频画面”.

  Cloud IP Camera的上市,将带给人们更为时尚、更为便捷、更为摩登的现代都市新生活,据慧眼视讯总经理唐建设介绍,Cloud IP Camera目前的定位主要是民用市场,应用领域主要有四大功能定位:商务助手、婴儿保姆、宠物保姆、店铺管家。

  慧眼视讯总经理唐建设说:“Cloud Camera、Cloud Service、Cloud NVR,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都将是这个话题。目前慧眼视讯的这项技术可以说是在全球都是走在前列的,我们在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CeBIT)、在CES美 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能够提供这样的产品的企业少之又少,这代表着网络摄像机最尖端的技术”。

  慧眼视讯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摄像机供应商,是国内最早从事网络摄像机(IP Camera)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厂商之一,在行业内已经有十余年经验,凭借十年来专业经验的积累和研发的优势,其一系列网络摄像机产品以优异的产 品质量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同和热烈欢迎,其自有品牌“网视无忧”“wansview”正向行业第一品牌迈进。

(娄亚楠)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206/16117.html]
本文出处:中安网 作者:娄亚楠 原文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