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Ubuntu 10.04 禁用触摸板

落鹤生 发布于 2012-06-01 11:10 点击:次 
打字的时候,如果不小心碰到触摸板,鼠标一下子不知道飞哪去了,真的是让人挺烦恼的一件事情。解决方法如下
TAG:

打字的时候,如果不小心碰到触摸板,鼠标一下子不知道飞哪去了,真的是让人挺烦恼的一件事情。
解决方法如下

1.终端输入如下命令:
sudo modprobe -r psmouse
如果打开触摸板就是:
sudo modprobe psmouse

注:此方法重启系统后触摸板又会自动激活.

那么把这句话放到rc.local里面执行吧.

2.安装gsynaptics软件包,系统菜单中会出现“触摸板”的选项。
命令:sudo apt-get install gsynaptics

然后在 “系统-->首选项-->触摸板-->一般-->启用触摸板”,去选该项就可以一劳永逸地禁用恼人的触摸板了。

2方法是不可用的!!! 方法是网上找的.本人测试此方法不行,关闭后一段时间触摸板会自动启动.

(evilcode)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206/16048.html]
本文出处:CSDN博客 作者:evilcode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