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开放与兼容成为全球性安防主题

jackyhwei 发布于 2011-11-30 11:49 点击:次 
虽然ONVIF和PSIA标准已赢得设备厂商的支持,但目前网络视频监控设备的标准仍很不成熟,无法短时间内对视频监控市场产生影响,然而,开放的标准最终会被用户所接受.
TAG:

2011年,行业对标准的诉求将会越来越强烈。“虽然ONVIF和PSIA标准已赢得设备厂商的支持,但目前网络视频监控设备的标准仍很不成熟,无 法短时间内对视频监控市场产生影响,”IMSResearch视频监控和VCA高级分析师 GaryWong表示,“然而,开放的标准最终会被用户所接受,这将迫使视频设备厂商关注标准,并努力使自己产品差异化,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 出。”Pelco(SchneiderElectric旗下)全球市场总监HerveFages也表示:“如果标准不断发展,将使得整合更加容易。”

  ONVIF已被市场广泛接受。截至2010年11月,ONVIF标准的成员超过220名,遵循这一标准的产品有389种。PSIA 则有63种产品支持,PSIA执行董事长DavidBunzel认为:“PSIA更加实用,因为它关注视频监控、门禁、视频分析、录像和软件管理平台以及存储等设备的IP标准。”PSIA在2010年9月发布了其视频分析技术规范,随后又发布了门禁技术规范。

  部分厂商同时支持两种标准。NextLevelSecuritySystems公司业务发展副总裁JumbiEdulbehram说,“我们的产品同时支持ONVIF和PSIA这两种标准。”

  Honeywell拥有自己的开放技术同盟,第三方合作在增加,而且支持PSIA和ONVIF标准。 HoneywellSecurity欧洲、中东及非洲区的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nyAllia称:“我们同时是这两家标准组织的成员。我们希望公司所有 的系统包括NVR和DVR能同时支持这两种标准,并提供可支持一种或两种标准的周边设备。”部分厂商则采取观望态度,确保选择正确的标准。

  另一个视频标准联盟是HDcctv。Wong谈到:“2011年将是HDcctv设备上市后第一个全胜年,但IMS认为,虽然摄像机从SD提升 到HD的初始投入并不高,但是一开始HDcctv设备的订购量不会太高,除非HDcctv市场形成一定的规模,否则HDcctvDVR的成本仍将是个难 题。”

  不少人怀疑HDcctv能否在市场中生存下来。Edulbehram称:“HDcctv只是模拟CCTV的一个细分市场,我们更支持可以节省成 本的IP系统。下一步工作将开发适合小型设施的经济型产品以及企业级系统。”然而,某些厂商则认为HDcctv仍将获得相应的市场份额与定位。OVii首 席执行官CraigScott表示:“与IMS报告的市场预期相反,我们认为模拟设备在未来中仍将是市场的主力。”

(秩名)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111/15380.html]
本文出处:比约克 作者:秩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