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消息称诺基亚正研发基于Linux入门级智能手机

落鹤生 发布于 2011-10-29 16:00 点击:次 
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手机制造商称,诺基亚一方面准备依靠Windows Phone 7.5 ”芒果”与苹果iPhone和谷歌Android中高端智能手机一较高下,一方面还在研发一款基于Linux的新的操作系统,并准备用它取代塞班来生产入门级的智能手机,这类手机的价格范围为100-150美元。
TAG:

北京时间10月28消息,据国外媒体报 道,台湾手机制造商称,诺基亚一方面准备依靠Windows Phone 7.5 ”芒果”与苹果iPhone和谷歌Android中高端智能手机一较高下,一方面还在研发一款基于Linux的新的操作系统,并准备用它取代塞班来生产入 门级的智能手机,这类手机的价格范围为100-150美元。

据消息人士透露,为了在其最大的中国市场上提高其新款“芒果”手机的销量,诺基亚将在2012年寻求与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的合作。此外,诺基亚还聘任谷思华(Gustavo Eichelmann)为其中国区负责人,该任命将于2012年1月起生效。

根据诺基亚第三季度财报,诺基亚在大中华区的手机销量占其全部手机销量的15%,在该地区的手机营收占其全部手机营收的23%。在第三季度,大中华区的手机销量和营收分别较上季度增长了41%和36%,这两个比例在该手机制造商的所有市场中均是最高的。

在第三季度,诺基亚入门级双SIM卡手机在中国市场上的销量达到了1800万台,这表明,在入门级手机市场,诺基亚仍然占有优势地位。

(万学)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110/15239.html]
本文出处:腾讯科技 作者:万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