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中电信10月18日发布移动IM“翼聊”可跨运营商使用

jackyhwei 发布于 2011-10-16 17:18 点击:次 
10月14日消息,飞象网由中国电信相关人士处获悉,其移动IM(语音即时通信软件)产品“翼聊”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布,该产品支持免费的IM信息、语音信息、多媒体信息、语音通话及视频对话,支持跨运营商使用。
TAG:

飞象网讯(吉利/文)10月14日消息,飞象网由中国电信相关人士处获悉,其移动IM(语音即时通信软件)产品“翼聊”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布,该产品支持免费的IM信息、语音信息、多媒体信息、语音通话及视频对话,支持跨运营商使用。

    “翼聊”是中国电信推出的一款通过网络快速推送免费语音短信、视频、手写涂鸦、图片和文字,支持多人群聊,同时提供短信、语音通话、电话会议等多种通信服 务的手机聊天软件,由中国电信协同通信运营支撑中心负责研发运营,2009年7月在浙江成立,是中国电信研发、运营支撑协同通信产品ECP的专属机构。

    据悉,“翼聊”支持免费的IM信息、语音信息、多媒体信息、语音通话及视频对话,将在10月18日正式推出,届时将支持iOS、Android、Symbian等主流手机操作平台,并支持跨运营商使用。

    中国电信协同通信运营支撑中心总经理高智敏此前曾透露,截至目前用户数已经突破400万。中国电信希望“翼聊”通过3至5年发展到上亿用户规模。

    此前,中国联通推出已推出移动IM产品“沃友”,中国移动推出了飞信升级版“飞聊”。随着中国电信“翼聊”的披露,国内电信运营商在移动IM产品的竞争格局日渐成型。

(吉利)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110/15140.html]
本文出处:飞象网 作者:吉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