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当前位置: 主页>啰嗦IT>啰嗦IT>

每日碰头会

jackyhwei 发布于 2011-03-20 16:48 点击:次 
控制在半小时.建议刚开始的时候有专人掐表,时间到了就结束,不要让会议持续下去。这样就有了教训。否则根本控制不住半小时。
TAG:

1、控制在半小时.建议刚开始的时候有专人掐表,时间到了就结束,不要让会议持续下去。这样就有了教训。否则根本控制不住半小时。

2、每个项目的项目经理自己考虑,不强制每个项目都开。不强制每天开。

3、建议每天下班前开。今天的事情,明天的大概调整。

4、建议站在楼道或工位间里开。不赞成找会议室。

5、不要拿手机,更不要拿笔记本电脑,当然更不需要投影仪

6、每个人拿个本和笔

7、每个人都发言,每个人都准备1-3条发言,事先想好。不要多,不要罗索,不要不发言,不要还没想。

8、多报异常和担忧,少说正常。

这个方法我在《走出软件作坊》中其实都谈过,但书中文字多,大家不一定看仔细,所以单独提出来,希望让更多人受益。

(david_lv)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103/11098.html]
本文出处:CSDN博客 作者:david_lv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