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诺基亚称Qt开发平台不支持微软WP7

jackyhwei 发布于 2011-02-11 21:03 点击:次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间消息,尽管诺基亚将支持微软Windows Phone平台,但其Qt开发平台并不支持Windows Phone 7(以下简称“WP7”) API(应用编程接口)。
TAG: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间消息,尽管诺基亚将支持微软Windows Phone平台,但其Qt开发平台并不支持Windows Phone 7(以下简称“WP7”) API(应用编程接口)。

  2008年,诺基亚通过收购挪威手机软件厂商Trolltech而获得Qt开发平台。开发人员可借助Qt制作出Symbian和MeeGo系统的应用软件,并快速部署到其他版本平台。

  此次与微软合作后,Qt开并不会支持WP7 API,而是继续作为Symbian和MeeGo的开发平台。

  对于有意开发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应用的开发人员,微软将提供免费的Windows Phone开发工具。如果有开发人员希望将当前应用移植到WP7平台,微软也将提供指导。(李明)

(李明)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102/10864.html]
本文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