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当前位置: 主页>嵌入式开发>Android>

谷歌发布Android3.0 网页商店上线

jackyhwei 发布于 2011-02-03 22:58 点击:次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点,Google公司在美国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Android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Android 3.0,其代号为Honeycomb(蜂巢)。相比之前刚发布不久的2.3版本,此次3.0是专属于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大量改进了系统的界面、操作性以及一些功能特色
TAG: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点,Google公司在美国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Android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Android 3.0,其代号为Honeycomb(蜂巢)。相比之前刚发布不久的2.3版本,此次3.0是专属于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大量改进了系统的界面、操作性以及一些功能特色,同时之前传言的网页版Android Market也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谷歌发布Android3.0 网页商店上线

Android 3.0是一款专门为平板电脑打造的系统,相比之前主打手机终端的Android2.X,此次的3.0着重在软件的界面、Widget插件以及系统提示等方面做了全新的设计,使得这款新系统更适合于平板电脑。同时加入3D界面显示效果以及全新打造的转盘式拍照界面UI,也让Android 3.0看上去更加华丽。

与此同时,Android3.0改进了GMail程序,双面板的GMail程序界面看上去更像iOS的样式,相比于手机上的Android版本,3.0的GMail更加简单易用。除此以外,3.0还改进了多个地方,比如浏览器的提供导航条、联系人界面的双屏调整以及Google Body的加入等等。

谷歌发布Android3.0 网页商店上线

改进后的GMail界面

而整个发布会最为核心的内容,莫过于谷歌正式发布了网页版的Android Market。用户只需使用电脑访问market.android.com即可登录Android网页商店。在线软件商店支持中文货币的购买,付费之后软件将会发送提醒到你的手机上,进行安装。同时该软件的下载链接也可以让使用者轻松分享给其他朋友。

谷歌发布Android3.0 网页商店上线

网页Android Market

除此以外,Android的In-app purchases(程序内购买)也随之一同发布,谷歌提供了SDK,开发者可以自定义购买模式,这使得程序的购买费用和运营商话费挂钩成为了可能。

(木木)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102/10839.html]
本文出处:腾讯数码 作者:木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