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JRTPLIB@Conference DIY视频会议系统 四、JRTPLIB组成的文字会议

jackyhwei 发布于 2010-10-19 23:14 点击:次 
这一部的主要内完是完成基于组播的视频会议系统中的其中一部份--会话管理。我们将通过一个文字会议测试程序来测试JRTPLIB的会话管理。当然,这里用的是RTP本身的基于组播会话管理,没有你们梦想的SIP,更没有庞大的H323。SIP和H323等我研究到了再写。
TAG:

      这是JRTPLIB@Conference系 列的第四部《JRTPLIB组成的文字会议测试 》,本系列的主要工作是实现一个基于JRTPLIB的,建立在RTP组播基础上的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这只是一个实验系统,用于学习JRTPLIB、 RTP、和多媒体相关的编程,不是一个完善的软件工程。而且,我只会在业余的时间出于兴趣写一写。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通过tinnal@136.com这个邮箱或博客回复(推荐)和我交流。
      上一部《JRTPLIB@Conference DIY视频会议系统 三、JRTPLIB的几个重要类说明 》
      这 一部的主要内完是完成基于组播的视频会议系统中的其中一部份--会话管理。我们将通过一个文字会议测试程序来测试JRTPLIB的会话管理。当然,这里用 的是RTP本身的基于组播会话管理,没有你们梦想的SIP,更没有庞大的H323。SIP和H323等我研究到了再写。

      先占个位,代码是写完了,懒得写文字。

(猫头上的鹰-猫头鹰)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010/10339.html]
本文出处:博客园 作者:猫头上的鹰-猫头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