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3G视频开发板i.MX27 MDK-3G

落鹤生 发布于 2010-08-21 00:27 点击:次 
3G无线移动通信技术在国内的发展已日趋成熟,3G网络的覆盖范围逐渐扩大,3G无线的应用同样也越来越广泛,其中视频相关应用成为最抢眼的应用之列。
TAG:

•型号:i.MX27 MDK-3G
•描述:

    3G无线移动通信技术在国内的发展已日趋成熟,3G网络的 覆盖范围逐渐扩大,3G无线的应用同样也越来越广泛,其中视频相关应用成为最抢眼的应用之列。可视电话、实时视频会议、无线视频监控、超媒体视频及 IPTV等嵌入式系统视频流媒体行业随着3G网络的发展和成熟拥有了新的突破点。

     拥有流畅清晰的视频体验过程是3G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的 重要筹码, 即如何在不牺牲画面质量的前提下, 提高视频流的传输效率,减少对网络带宽的占用率,近年来火热发展的视频压缩标准——H.264/AVC给我们提供了优秀的解决方法。在同等的画质 下,H.264 比上一代编码标准MPEG2 平均节约64%的传输码流,而比MPEG4 ASP 要平均节约39%的传输码流。根据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的实际测试结果表明:MPEG-4 编码技术在3Mbps 的带宽下尚达不到标清的图像质量,而H.264 编码技术可以在2M 带宽下提供要求的图像效果。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3G+H.264的应用成为视频传输、流媒体以及安防监控行业新的增长点。

      上海辰汉电子在此潮流之下推出基于H.264标准视频压缩,并可挂载3G模块和Wi-Fi模块的高性价比ARM嵌入式开发板组合套 餐:i.MX27 MDK1-3G,为3G、Wi-Fi等无线视频行业提供了优秀的产品级二次开发板。

•技术参数:
 
3G视频开发板套餐:3G模块(EVDO)+EVB板+MDK1开发板
MDK1开发板 3G模块
CPU i.MX27 ARM926 Core 400MHz主频 型号 MC703(CDMA2000/EVDO)
Memory mDDR:128MB  NAND Flash:256MB 频段 CDMA: Double band, 800/1900MHz

Video Codec (SOC)

H.264:D1 720*480@30fps(全双工)
            D1 720*576@25fps(全双工)
MPEG-4:VGA @30fps(全双工)

支持协议 AT指令集
Connectivity

USB2.0
8路GPIO
UART串口*1
2路ADC接口

Video
Input

TV in接口—CCD摄像头
CMOS摄像头接口

Video Output

TV out(可转接VGA)
LCD(3.5"/7")

工作温度 -30度~75度
Wi-Fi模块(可选配件)
Connectivity

USB OTG*1(可转接USB Host)
UART 接口*3
FEC 10/100M自适应以太网接口

协议 802.11b/g
connectivity USB2.0/ SDIO

Peripheral
Storage

HDD 标准ATA接口,直接插接硬盘
SD Card接口*1

另有MDK+TD,MDK+WCDMA 可选

Audio In Mic/Line in
Audio out HeadPhone/Line out
Keypad 6*6矩阵键盘

 

(秩名)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008/10013.html]
本文出处:morninghan.com 作者:秩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