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华为助力中国联通成功部署首个视频互通解决方案(VIG)

落鹤生 发布于 2010-07-13 18:57 点击:次 
近日,华为与北京联通联合宣布基于华为统一媒体网关的首个内置视频互通解决方案VIG (Video Interworking Gateway) 在北京成功部署商用。此解决方案将帮助北京联通在无需增加额外设备的情况下实现固定和移动网络间多媒体视频业务互通,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灵活的3G多媒体
TAG:

C114讯 近日,华为与北京联通联合宣布基于华为统一媒体网关的首个内置视频互通解决方案VIG (Video Interworking Gateway) 在北京成功部署商用。此解决方案将帮助北京联通在无需增加额外设备的情况下实现固定和移动网络间多媒体视频业务互通,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灵活的3G多媒体业务体验。对致力于建立领先3G业务、发挥全业务经营优势的中国联通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华为核心网产品线副总裁王成录博士表示:“在电信运营商实施丰富灵活的3G多媒体业务体验的发展战略过程中,华为基于统一媒体网关的内置视频互通解决方案的成功推出具有重要意义。该解决方案在北京联通的成功部署,将助力北京联通树立领先的3G业务体验地位,并为北京联通发挥全业务经营优势奠定坚实的基础。”

华为内置VIG解决方案具备组网灵活、易运维、易演进等特点,在众多厂商参与的比拼测试中脱颖而出,成功承建中国联通第一个VIG商用局点。该解决方案围绕运营商在业务发展中各个阶段的组网需求,提供独立与内置的灵活部署方案,简化了中国联通的运维。同时,华为统一的媒体网关还可以支持IMS领域的IM-MGW功能,为运营商实施固定移动融合的发展战略铺平道路。

(秩名)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007/9818.html]
本文出处:C114中国通信网 作者:秩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