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当前位置: 主页>杂项技术>PC常识>

win7下lockdir加密文件夹的破解更简单!

落鹤生 发布于 2010-07-08 09:38 点击:次 
如果想藏点精品av,用lockdir给文件夹加密,那哥教你破解,此软件加密都说很好破解,简直是不堪一击。先从互联网上看到一篇文章,抄一下.
TAG:

如果想藏点精品av,用lockdir给文件夹加密,那哥教你破解,此软件加密都说很好破解,简直是不堪一击。先从互联网上看到一篇文章,抄一下,全文如下:

///////////////////////////////////////以下转载自互联网//////////////////////////////

Lockdir.exe文件夹加密软件是深圳恒波软件公司出品的一款文件夹、移动文件夹快速加密软件,使用操作方便,加密性评分我觉得值2.5分(以5分满分的话),破解的方法其实也很简单,干脆从互联网抄一位网友的经验给大家看看,所谓的快速加密是不堪一击的。

LOCKDIR最新版本是4.5,为了能说得更仔细一些,我从加密文件夹开始,步骤具体如下:

1.首先,示范:给D盘一个文件夹加密,暂时命名为 tttt

2.显示系统隐藏文件,我们发现tttt文件夹下多了两个文件,Thumbs.db   desktop.ini   第一个是伪装成打印机的样子,其实我们加密的东西都放在里面,我们以下的破解步骤主要是对它做处理,第二个不多说了,文件夹图标相关。     --->   (如何显示系统隐藏文件 跳过,这步不会的看文章最底部)

3.开始-->运行-->CMD   然后进入tttt文件夹。

4.键入:attrib -s -r -h Thumbs.db           这一步主要是去掉 Thumbs.db 的其他属性

5.运行完上面命令,我们发现Thumbs.db   已经变成普通文件夹的图标,并且可以进入,为了方便,我们给Thumbs.db 重新命名为 t1

6.进入t1,发现有文件夹 sys ,注意:这个文件夹的名字后面有空格,直接对它进行重命名,我们改成t2

7.在命令提示符中 进入t2,发现有文件夹 system.   注意:名字有个.   在Windows下是打不开的 也不能直接重新命名

8.在命令提示符中 输入 dir /x   这命令相信谁都会吧

9.在命令提示符中 输入 REN SYSTEM~1 t3     ---->   主要是对system. 进行重新命名

10.我们发现,已经直接可以进入t3了,里面有一堆文件,其中有一个   Thumbs.db.{d3e34b21-9d75-101a-8c3d-00aa001a1652}

伪装成画图程序,   我们给它重新命名为t4,之后发现变成文件夹图标,双击进入,我们的文件都在里面。

如何显示系统隐藏文件?

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去掉“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前面的勾--->勾选"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去掉"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

//////////////////////////////////以上转载自互联网/////////////////////////

 

我在win7下试验过,做到第四步的时候,就可以找到加密码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了,⊙﹏⊙b汗!!!!

////////////////////////////////////////////////////////////

4.键入:attrib -s -r -h Thumbs.db          

////////////////////////////////////////////////////////////

在win7下面Thumbs.db是Thumbs.dn,去掉其属性后,原加密码文件夹下,多一个目录:Thumbs.dn进去一看,进入子目录com1,下面有一个..的目录,进去,原来的文件全在下面,另外在win7下面带点文件夹可以直接双击进去,所以这个加密软件似乎缺少win7版本,藏av不安全(⊙o⊙)哦。 o(︶︿︶)o唉     

(chenjily)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007/9798.html]
本文出处:百度博客 作者:chenjily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