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提取ffmpeg中h264dec思路

罗索客 发布于 2009-12-24 13:39 点击:次 
今天把ffmpeg工程中的h264解码文件提取出来了,不知道最后结果能不能解码?
TAG:

今天把ffmpeg工程中的h264解码文件提取出来了,不知道最后结果能不能解码?
明天或后天写一个makefile,输出结果看一下。
今天写个makefile,哇哇,不能用,看样子GNU MAKEFILE不是那么简单。
学习GNU AUTOMAKE
GNU AUTOCONF
GNU MAKEFILE

提取h.264思路:

思路一:
把所需要的文件直接提取出来,在VC6.0环境下建立一个工程,添加所有提取的文件,编译,测试。
(这个工作还没有做,按照夏总的建议,我先在Linux环境下提取编译。好像在VC6.0环境下编译还要修改inttype.h,config.h)
还要好好看看。

思路二:
不修改代码,直接提取需要的文件,在Linux环境下做一个makefile,最后输出结果,可以编译运行,结果输出h264dev.dll。
提取
 (17)   allcodecs.c \
    cabac.c \
    common.c \***
    dsputil.c \
    error_resilience.c\
    golomb.c \
    h264.c \                       
        svq3.c \
    imgconvert.c \
    jrevdct.c \
    mem.c \
    mpegvideo.c \
    parser.c \
    simple_idct.c \                    
    utils.c \
    vp3dsp.c \
AVCodeDecoder.cpp \***

  (15)  avcodec.h \                         avutil.h \bitstream.h \
        bswap.h \
        cabac.h \
        common.h \
    config.h \***
        dsputil.h \                         eval.h \
        golomb.h \
    h263data.h \***
        h264.h \
        h264data.h \
    inttypes.h \***(系统里有?)         integer.h \ internal.h \ intfloat_readwrite.h \ log.h \ mathematics.h \  mem.h \
        mpegvideo.h \                       parser.h \ ratecontrol.h \
        rational.h \
    simple_idct.h \
    vp3data.h \                         x86_cpu.h \
       
make ------>common.o dsputil.o golomb.o mpegvideo.o simple_idct.o h264.o and others
link ------>h264dec.o
exe  ------>h264dec.lib h264dec.s h264dec.so h264dec.dll h264dec.exe

result----->h264dec.dll

 

今天终于可以上网了,突然发现CoreAVC decoder(site:doom9)的解码速度比ffmpeg快50%,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有空研究一下。

(罗索客)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912/8179.html]
本文出处:CSDN.NET 作者:罗索客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