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号称史上最强的程序

罗索客 发布于 2008-09-12 10:43 点击:次 
今天不慎在电脑硬盘里发现了这个好早以前的号称史上最强的程序,一时还没想起来怎么运行,经过实验,原来是这样的:这个程序并不是一般的可执行的exe程序,而是一大串代码,需要调用DOS里面的Debug命令编译。
TAG:

今天不慎在电脑硬盘里发现了这个好早以前的号称史上最强的程序,一时还没想起来怎么运行,经过实验,原来是这样的:
这个程序并不是一般的可执行的exe程序,而是一大串代码,需要调用DOS里面的Debug命令编译。
方法一:
1、将这个txt文件打开后把里面所有的内容复制,然后点击Windows的开始-运行,输入“command”,进入命令提示符(或者点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
2、在DOS的光标处输入“debug”,就进入了debug状态。
3、在这个DOS窗口的左上角图标处鼠标点击一下,出现一个菜单,选择编辑-粘贴,这样就可以把刚刚复制的内容一行一行粘进去,然后程序就运行了。
方法二:
1、把这个txt文件保存到某个盘下面,例如:D:\\1.txt,然后同样进入命令提示符。
2、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D:”,这样就进入了D盘的根目录,接下来,输入“debug <1.txt”,接下来,程序也运行了。
推荐使用第二种方法,反正我的电脑在粘贴那一大串代码时很慢。

友情提示:该程序是一段带音乐的3D动画,在运行时可以按ESC退出,另外,按Alt+Enter键可以从DOS的全屏状态切换回窗口状态。

点击浏览该文件 (ixmy)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809/7120.html]
本文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ixmy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