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挪威的森林》村上春树

落鹤生 发布于 2005-02-01 16:15 点击:次 
生与死,性与爱?青春与人生?无法述说的情感纠葛横亘在我们心中,一时竟难以回答,渡边所面对的一切也许是我们在面对的一切,也许读毕本书后,只有面对自己,才能找到真实的答案。
TAG:

“让我将你心儿摘下,试着将它慢慢融化,看我在你心中是否,仍完美无瑕,是否依然为我丝丝牵挂,依然爱我无法自拔,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过的地方啊,” 这是一部动人心弦的,平缓舒雅的,略带感伤的百分之百的恋爱小说。象征理想的直子,和代表现实的绿子,交织出现在主人公渡边身边,也交错着曼妙的诱惑与迷题,《挪威的森林》到底想告诉我们什么呢?生与死,性与爱?青春与人生?无法述说的情感纠葛横亘在我们心中,一时竟难以回答,渡边所面对的一切也许是我们在面对的一切,也许读毕本书后,只有面对自己,才能找到真实的答案。

点击浏览该文件

(村上春树)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502/5266.html]
本文出处:网络博客 作者:村上春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