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罗索客 发布于 2003-09-04 17:25 点击:次 
先按Shift+F12,然后输入下列秘技 Shift+A=三项全满 Shift+G=无敌 Shift+K=升级修炼栏里的武器 Shift+M=增加1000金钱 Shift+L=升级杨影枫的等级 此方法也适用于《剑侠情缘II》 将以有的物品卖给惠安镇的铁匠,再买回,就可以从他那里买到无数的该物品。譬如将玄参
TAG:

先按Shift+F12,然后输入下列秘技

Shift+A=三项全满
Shift+G=无敌
Shift+K=升级修炼栏里的武器
Shift+M=增加1000金钱
Shift+L=升级杨影枫的等级
此方法也适用于《剑侠情缘II》

将以有的物品卖给惠安镇的铁匠,再买回,就可以从他那里买到无数的该物品。譬如将玄参卖给他,他就会有无数的玄参出售。不知道布店和药店行不行。

  在惠安镇东北角有一个人,和他说话他会叫你帮他找回“屠龙刀”(去武器店买〈土龙刀〉)然后把土龙刀给他,他会给你一本《花雨天书》可学得“漫天花雨”。

  杀了卓非凡后出藏剑山庄,在河边看见一位老翁在掉鱼。上前和他说话,他会叫你去买鱼勾。(在惠安镇东北的地方有一个人站着,旁边还有一个人坐着,和站着的人要)

  回去给老翁,他会给你一本《金钟秘籍》。   (游侠网)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309/3901.html]
本文出处: 作者:游侠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