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超时空英雄传说3》无限pts

罗索客 发布于 2003-01-08 21:42 点击:次 
TAG:

网友tzh11934

    打最高难度,我用的是金钱战术:
  
    在古木森林拿了一定数量的万能药水(主要因为它比较贵)就可以有快速无限的金钱了!!!
  
    买2个疗伤药(要求:选择卖出时,这个品种排在最上方),然后卖出1个(该品种起码剩余1个),再把排在这种药下面的所有东西卖掉,这时将卖掉等同于总卖出件数的疗伤药(排最上的品种)件数不够,该品种数量归零,没有其他副作用。只要再买2个疗伤药,上 述赚钱方法无时间地点的限制。
  
    快去捐款买pts吧,你将是无敌的!!! (tzh11934)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301/3862.html]
本文出处: 作者:tzh11934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