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关于rtsp和pnm下1/3就收获的问题..

落鹤生 发布于 2002-07-15 14:08 点击:次 
这其实是端口( port ) 的问题。使用了错误的端口,就会那样。 一般rtsp的默认是554(就是地址最后冒号后跟的数字),但是很可能 554是个假端口,下到1/3 就会收获
TAG:

关于rtsp和pnm下1/3就收获的问题。想知道解决方法的进来..

肯定不是带宽的问题,改256 dsl肯定没有用。

这其实是端口( port ) 的问题。使用了错误的端口,就会那样。

一般rtsp的默认是554(就是地址最后冒号后跟的数字),但是很可能 554是个假端口,下到1/3 就会收获。正确的端口,很遗憾,我也没办法查出来。 我常用的办法是将554改成7070 ,8080, 788,这几个中很可能就有一个是真端口。

(coolslight)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207/3774.html]
本文出处: 作者:coolslight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